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不能存腹肌啊?【下】

#请勿上升真人一切皆为脑洞#



【上】   【中】



03

王源赶到烧烤摊边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坐在那里吃了起来,夜幕四合中只有塑料布下的电灯泡是唯一的光源,这让坐在灯泡正下方的易烊千玺全身都蒙上了光。

王源呆了一下便立即灵活地跳到千玺旁边的位置,四处看了看,“吓死我了,幸好王俊凯还没到,要不然我个迟到的绝对被唠叨死。”

 

他家老幺似乎对他的突然出现一点都不惊讶,继续慢条斯理地吃着刚烤好的鸡翅,顺手还递给了他一根。

 

看看,看看,我家小千千这教养,这素质,这人品!

 

——“他今天不来。”

易烊千玺说着,又咬下了一块鸡肉。

 

Whattttttttttt!!!

 

王源的震惊并不是来自于易烊千玺没有邀请王俊凯一起吃烧烤,而是来自于王俊凯竟然会放易烊千玺一个人出来吃烧烤。

 

“但是你这次来重庆不是住他家吗,”他问道,“就王俊凯那大妈性子会让你一个人出来瞎逛?”

脑海里立马浮现出了某人我不依的嘴脸。

 

嘴里不住地嚼着食物的易烊千玺似乎想到了很好笑的事情,眼睛弯了弯,“我说出来买点洗漱用品,很快就回去。”

 

哦然后你就出来吃烧烤了。

无比心疼队长的王源在心里为队长点了根蜡后便高喊:“老板再给我来五串鸡翅!”

 

千玺今天好像特别安静。                             

王源大口吃着肉,眼睛不停地在对方身上扫来扫去,终于还是忍不住问,“好了猴王大人,说吧你的花果山怎么了?”

 

“王源,”对方放下了嘴边的鸡串,而他惊讶地发现他吃了这么久竟然只吃了好小一块,“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

……

……

 

“千玺,”静默了很久之后,王源轻声地开口,难得的正经惹得对面的少年很是不安,

“虽然我的确一表人才目前也单身,优秀得让人发指还是个学霸,但是,我是直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一下子没绷住笑出声,一直皱着的眉头总算是松开了,“放心吧,不是你。”

 

“噢,”王源亦笑着吐出了嘴里的骨头,“那就放手去追吧!”

 

“你都不好奇是谁吗?”他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语气也轻快了一些。

 

……

妈个鸡!!!你真当我傻吗??!!

你以为我的EQ跟王俊凯一样low到马里亚纳海沟吗??!!!!

 

“不就是我们队长么。”此刻王源真的觉得눈‸눈这个表情好用到不行。

 

“可如果我被讨厌了怎么办?”

 

青春期的少男总是如此多愁善感。

 

日。

日。

日。

 

某一哥现在真的很想把日这个字写在额头上。讨厌你?就王俊凯?他现在恨不得整个人贴你身上就他还讨厌你??

小千千你别这样我会笑。

 

“小凯真的把我当很好的朋友,”易烊千玺认真地说道,“过于把我当朋友了以至于很多时候我不知道怎么保持距离。就像今天他这么义气地让我睡他家,王源他家没客房的啊,我想睡沙发他都不准。我实在是无语了,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

 

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你把我家小千千逼成什么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觉得自己快不行了。

他如果笑死了会有保险金供养他爸妈吗?

 

“王源,你这是在憋笑吗。”他家老幺似乎对他完全无法体恤他此刻无力的心情而不满。

 

“嘛,千玺,”王源伸出手勾住了身边少年的肩膀,“首先你得跟我达成共识。”

 

“比如?”

 

“我们队长这人没有情商。”

当然你因为处于恋爱中所以也没高到哪儿去。

 

“对对对对对。”易烊千玺点头如捣蒜。

 

“那你怕啥,”他说得理所当然,“就他那没情商的脑子,就算你真的告白了,他拒绝了,到时候随便找个谎圆回去不就行了。类似于想提前过愚人节啊,想练习怎么告白啊,你说啥他都会信的。”

毕竟他真的是你说啥都信,我说啥都跟我杠的王·双标·凯。

 

语毕,对方琥珀一般的眼里此刻满满的都是“你say的很对”,搞得王源耳朵有些发烫。

 

拜托,不要迷恋哥。

 

“所以嘛,千玺你真的没什么好怕的,”他一边打哈哈一边收回手,“对王俊凯这种恋爱上的战五渣,反客为主让他措手不及是最好的方法。”

“……怎么了,干嘛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源儿你告诉我你已经换了几个女朋友了?”比起感激,易烊千玺此刻的表情更像是要拯救失足少年。

 

…………

 

易烊千玺!!

Go die ok!!!!!!

亏源哥我刚才还有种嫁儿子的心情!!!

 

于是秉着没有经过告白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这个一贯原则,王·看好戏·源并没有把他的两个队友心中的小九九告诉对方。

 

所以当他现在猫着腰,缩在酒店大床的后面窥视着对面两个马里亚纳海沟人士的对峙时,他是拒绝的。

哦不,他是兴奋的。

 

尼玛我家小千千简直了真是个天才什么都一点就通!!

你源爸爸很自豪啊QAAAAAAAAAAAAAAQ!!!

 

然而他的兴奋并没有持续几秒,当易烊千玺的手放到他自己T恤的下摆作势要撩起的时候。

王源仿佛看见了在夕阳下的奔跑的自己,和滚到了地上的下巴融为一体。

 

为什么我还要在这个房间里……

谁特么来带我走……走……走……走……

 

TBC


评论(123)
热度(20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