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朋友,吃一发往昔吗?
【同人文章禁转禁二改禁二传txt,其他类型作品lofter上转载随意,请谅解】

干嘛,不能存腹肌啊?【中】

#lo主想说的话有很多却发现能说的很少#

#由于设定的角度需要,这篇文很大部分会从队友的角度出发。不喜欢这种叙述方法的同志们不好意思啦#

#请勿上升真人#


【上】






02

就某王姓队长对某易姓舞担的那点小心思,别人可以不清楚,但他王源是不可能不知道的。

 

他源哥是谁?

南开一霸OK?!

 

这事的初见端倪可以追溯到一年前他们三个一起赶通告的时候。那天他一如往常地一上飞机扣上安全带就开始沉浸在手机游戏的世界里,打得正开心的时候他余光瞄到了旁边正襟危坐的王俊凯。

 

一般情况下王俊凯这时候都已经倒头大睡why今天还坐这么直?

 

——坐这么直就算了,

他放下了手机,

——这眼睛瞪这么大是闹哪样?

 

妈个鸡。

 

王源在心里给自己了一个大拇指,

我真是一个关心队友的好同志。

 

“喂,王俊凯,”他歪过头,“你哪里不舒服嘛,脸怎么这么红?”

 

似乎是被他的突然发声吓了一跳,王俊凯转过头눈‸눈了他一脸,红着脸抬手给了他一个嘘的手势,另一边的身子依旧僵直不动。

 

王源第一次觉得自己脾气竟然这么好。

 

抱着好奇心害死猫的心态他忍不住起身往座位最里面看去,只看了一眼他便有些愣住了。只见坐在最里面的易烊千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毛茸茸的脑袋不觉得靠在王俊凯里侧的肩膀上,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他高挺的鼻梁和下面浅色的嘴唇。

 

王源坐回位置上,表情略有些复杂地看着旁边脸上红晕终于淡去了些许的队长。

“你……?”

 

“千玺昨天的飞机好晚,”王俊凯开口轻声道,声音里有些抱怨又有些心疼,“估计是累坏了。”

说着他便偏过头朝着熟睡的易烊千玺笑了笑,脸侧显露的猫纹里蕴藏着说不出的温柔。

 

“……哦。”王源只觉得眼前的场景太过夺目以至于自己只能发出这样一个感叹词。

 

……哦。

……哦。

……哦。

 

哦个大头啊!!!

你是哪位啊!!!我认识的王俊凯怎么可能这么温柔??!

 

那是王源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千万匹草泥马碾压过心口的痛。

 

王源虽然年纪不大,但该懂的不该懂的,他还是都明白的。起初只是一些不合实际的猜测,但慢慢地随着王俊凯一些细节性的东西越做越多,他只觉得自己要瞎了。

于是在王·双标·俊凯某天直接扔了一瓶水到他怀里却帮老幺扭开瓶盖再递过去后,他终于忍无可忍地一把勾住对方的脖子,说道:“队长,我觉得我们要谈谈。”

 

王源性子向来皮得很,更是鲜少会叫队长,突然如此正经让王队长好生惶恐。于是他正了正神色,瞟了一眼在旁边喝水的易烊千玺,凑到王源耳边说道,“你那块巧克力是我拿的。”

 

……

……

……

What???!!!!!!

WTF??!!!!!!

 

王源顾不得其他飞奔到书包边伸手就是一阵乱掏。

 

妈个鸡真的没了!!!我小舅子从德国给劳资带回来的巧克力!!!

 

他正想掏刀子的时候王俊凯又凑了过来说道:“千玺刚才跳舞消耗太多体力了,我就到你这儿翻了一下。”

“还没来得急告诉你,回重庆请你吃火锅哈。”

 

既然是给千玺吃的他王源的气也消了一半,“你不会是说那是你自己带的吧?”

毕竟如果千玺知道是他这个嗜吃如命的人的零食,一定会先来征得他的同意再吃的。

 

“是啊,”某王姓队长笑得一脸天真烂漫,“好兄弟让我刷一下好感度嘛。”

 

……刀呢?

妈了个鸡我的刀呢?!

 

“你要跟我谈的就是这个吧?”王俊凯虎牙露在外面吹风。

 

……谈谈谈谈你个大头!

还有个鸟蛋好谈的你明明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嘛!

 

王源满肚子不爽地站了起来走到易烊千玺身边,敞开双臂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便立马感受到背后有人在扔他眼刀。

 

“王源……你干嘛?”老幺一手拿着水,受宠若惊地问。

 

他暗自笑了笑,抱得更紧了,“我们家小千千刚才的舞跳的太棒了!!兄弟我太自豪了!!”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随之也抬起空余的手拍了拍他的背,“你唱的也很棒,进步了好多。”

 

明明千玺拍在他背上的手很有力,可不知为何王源还是觉得心下有什么地方空空的。

他眼前突然闪过第一次见面时那个小小的西瓜头跑到自己面前头发中分的模样。

 

 

再后来在重庆,他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从影院出来的时候碰到了也正好出电梯的王俊凯和他的伙伴们。大家打了个招呼便决定一起去搓一顿火锅,毕竟人少着实high不起来。

 

“那啥,王俊凯,”吃到中间大家也热络了起来,王源的朋友问的问题也变得毫无顾忌,“你觉得我们王源人怎么样?”

 

王俊凯很忙地吃着好不容易从别人筷子里抢下的牛肉,头也不抬地说道,“除了人二了一点,还是挺好的。”

 

王源喝了一口水压惊,难得队长没损他。

 

“那易烊千玺呢?”王源惊讶地扭头看着他的朋友,卧槽劳资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八卦,“他跳舞好棒!人长的也好看,会不会有点傲啊?”

 

王俊凯的动作停住了。

他抬起一直埋在碗里的头,额前的碎发被蒸汽染得贴在了脸上。

 

“千玺他人很好。”说的很用力,一直以来的重庆普通话今天听起来格外标准,“其他的我也不清楚,我跟他——”

不知是不是热气的原因,王俊凯的脸似乎红了一点,“关系一般啦。”

 

拿起筷子的时候还不忘补一句,“他这人挺傻的。”

 

王源的朋友对这个答案似乎有点惊讶,转过脸对王源张了张嘴,看嘴型是在说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王源朝天翻了个白眼,回了一句,吃你的吧。

 

果不其然下一秒他便收到一条短信。

 

发件人:老王

内容:你朋友484对千玺有兴趣(╯‵□′)╯︵┻━┻

 

王源只觉得吃顿火锅而已为什么心好累。

他一边漫不经心地吃着,手指在桌下的手机上乱飞,

 

——你说千玺傻是几个意思?

 

很快就回复了,

 

——我就觉得他傻傻哒,略略略

 

……

……

……

 

我今年满14周岁,杀人会坐牢。



TBC



评论(84)
热度(2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任性的Shiv宝 | Powered by LOFTER